为进一步提高无人机民兵应急分队执行抢险救灾、维稳处突任务的能力,带动和促进全区无人机骨干民兵建设水平整体提升,从1223日开始,虎丘区无人机骨干民兵应急分队在学院进行为期6天的集训,学院6名骨干民兵教师参加。此次集训组织有序,计划周密,采取理论辅导和野外训练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。结合无人机民兵应急分队可能担负的职能任务,主要开展军事地形学、无人机民兵应急分队遂行抢险救灾、维稳处突任务等内容的理论学习集训后期,组织参训人员野外进行多旋翼无人机的实训。

全体参训民兵思想认识,自觉从讲政治、讲大局的高度投身这次集训,在低温中集中精力,刻苦训练,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,学到更多的本领,锻造一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能拉得出、靠得住、用得上的精干队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武装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18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