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各单位:

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,经研究成立“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委员会”。委员会的职责是:统筹、 协调全校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;构建好校、 二级单位、 实训室三级联动的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和运行机制; 确定各级各类实训室的安全负责人及其职责, 并行使对全校实训室安全工作检查与监督;建立与完善学校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;及时传达与落实上级部门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;实行各级实训室安全责任人培训与实训室准入制度;组织实训室安全检查与安全隐患及时整改;加强安全设施建设;及时对实训室安全事故处置等。

实训室安全管理委员会由分管安全工作的副院长任主任,学院实训室管理机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领导任副主任。成员由机电学院、信息与软件学院、艺术与建筑学院、国际商学院、国际学院、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管实训室安全工作的领导和院长办公室、教务处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、保卫处、财务处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领导组成。

     实训室安全管理委员会下设安全管理办公室,履行实训室日常安全管理职责。由学院实训室管理机构负责人兼任办公室正、副主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2019418

关于成立实训室安全委员会的通知_20190426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