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各单位:

   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资产管理,经研究成立“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委员会”。其职责是在院长授权下统一领导学院资产管理工作,对学院资产管理方面的重大事项进行研究,并提出决策建议,供院长或院长办公会议进行决策;根据国家和上级部门有关资产管理政策和法规,制定和完善学院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;审核学院有关资产管理、资产使用的配置计划;在院长授权下对学院资产的处置进行审核或审批,重大事宜报院长或院长办公会议审批;对学院资产管理工作进行监督、检查、指导;研究学院资产管理工作中的其它重大事项等。

在组织结构上,由分管资产管理部门的副院长任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,由分管财务部门的副院长任副主任,成员由院长办公室、教务处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、后勤管理处、财务处、图书档案馆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和机电学院、信息与软件学院、艺术与建筑学院、国际商学院、国际学院、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、人文社会学院分管资产领导组成。

     资产管理委员会下设资产管理办公室,负责资产管理日常工作。由学院资产管理机构负责人兼任办公室正、副主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418

关于成立资产管理委员会的通知_20190426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