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进一步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,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。519日上午,江苏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检查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“创平安迎七一”安全大检查。学校校长朱秀林、副校长张明燕、副校长徐子良,党政办、学工处、后勤处、保卫处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负责人陪同检查。

1: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检查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

校党委书记、校长朱秀林代表学校对此次安全工作检查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,并简要介绍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、安全工作现状和参加此次检查的各机关负责人,希望通过专家组检查,帮助学校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,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。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检查专家组组长张宁介绍此次“创平安迎七一”安全大检查的目的、意义和开展的具体形式,并介绍参加我校安全大检查的专家成员。

副校长张明燕代表学校汇报“创平安迎七一”安全工作情况。检查组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,并对照《全省高校安全大检重点内容》作细节性地深入了解。检查组随后分作两组,一组负责查看学校各类安全专项工作台账,一组对监控室、消控室、教学楼、配电房、水泵房、消防泵房、食堂、学生宿舍等场所等关键区域进行实地检查,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交流,全方位了解学校安全工作情况。

  

2:实地走访、查看

检查组高度评价学校始终以校园安全为工作目标,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有序,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稳步推进。通过自纠自查和督导检查,学校深入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,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,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,有力地保障了学校教学、科研、学生生活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。(院长办公室)